Creation, Evolution, and Science

Prev 

    很少教给学生的科学事实 1 科学界还不能解释生命的起源。根据“生源论法则”,生命只能 来源于生命。路易丝·巴斯德(Louis Pasteur)用科学方法证明生 命不可能来源于非生命物质,至今这一事实成为罐装食品业的基 础。

   2 作为进化论的基础,自然选择只能从现存的特征中进行选择,它 不会产生新的遗传物质。

   3 据说生物物种的突变是新遗传物质的源泉,但它们对生命是有害 的,甚至经常是致命的。对3,000多连续几代的果蝇进行人工突变, 这种突变并没有产生更好的果蝇或增强其生存能力。

   4 查尔斯·达尔文承认,事实上没有任何物种能被证明是由其他物种演化而来的。

   5 后天获得的特征不会遗传下去,例如,只有一支手臂的人不会生出一个有独手臂的孩子,这一点与拉马克(Lamarck)理论为解释进化论而错误地提出的假想是一样的。

   6 每一个物种内部的变化都可以通过孟德尔(Mendel)遗传论来解 释,这些变化是有限的,正如养殖任何一种动植物的人知道的那 样。

   7 所有已知的物种(几百万种)的重要器官似乎都是发育完全的, 它们身上并不存在部分成形的眼睛,生长至一半的肠胃或正在进 化的羽毛。

   8 每一个人的大脑包括约100万亿个电子连结(超过世界上的电器中 的连结数),这样复杂的器官不可能是偶然产生的。

   9
许多动物具有非常精密的器官,这些器官用科学的方法都无法复 制出来,如:蝙蝠的雷达系统,鲸和海豚的水声导航和测距系统, 鸭嘴兽的电子监控系统,蜂鸟的空气动力系统,许多种鸟类的航 行系统以及许多物种的令人震惊的自我修复系统。如此精密的这 些设施的安装需要由具有非凡的智慧才能完成。

   10 世界上有无数的单细胞生物,但却没有双细胞,三细胞,四细胞 甚至是二十细胞的生物,因此,不存在从单细胞生物进化到为多 细胞生物的进化顺序。

   11 每种物种的遗传代码为该物种的发展及活动提供了一套精确的信 息,以及精巧的传输及复制系统,没有这些系统生命就会停止。

   如此复杂的现象不能用巧合来解释,它证明了每种物种都是通过 充满智慧的设计而产生的。

   12 脱氧核糖核酸(DNA)中的每一个细胞都编有遗传信息,如果具 体地将这些信息写下来,就可以得到4,000册紧密印刷的文本。这 绝不是自然界偶然产生的。

   13 每个细胞的脱氧核糖核酸(DNA)螺旋结构都要有二十种结构不 同的蛋白质。各种蛋白质只有在脱氧核糖核酸中信息的指导下才 能产生。因此,整个复杂的系统从生命最初形成时就是完整的。

   14 人工合成的氨基酸要么是右向的,要么是左向的,而所有物种的 氨基酸无一例外都是左向的,这清楚地证明它是造物主超智慧的 选择与设计。

   15 生物的共生现象,即两种物种的相互依赖,如无花果树与无花果 蜂,丝兰树和普如努班(PRONUBA)蛾,花粉植物与蜜蜂,它们 必须相互依赖而生存,同时各自又必须有其独立的存在形式。

   16 化石是生物绝灭的证据,而不是新物种的证据。它们的状态表明 了它们被迅速的掩埋,而许多多层化石则是在那垂直分布的化石 周围迅速沉淀了的几层化石层。

   17
从化石记录可知,地球上上曾有过许多的高级生物,但并没有生 物进化顺序方面的证据。

   18 如果说地球上确实发生过一个缓慢的生物进化过程,那么必须找 出一种物种与另一种物种之间所有遗失了的上百万种关系才可证 明进化的确发生过。

   19 大多数的恐龙仅仅是因为它们足迹的化石而为人所知。在俄罗斯, 人们在同一个化石层发现马蹄印和人的足印与恐龙的足迹,这恰 恰与进化论的设想相反。

   20 对语言的研究表明,古代语言的形式、句法、格、性及时态上都 比现代语言复杂得多。我们从未跟人类接触而成长的36名野孩童身上清楚地知道,语言不是通过遗传获得的,而是从其他人身上学来的,语言不是进化的产物,而是造物者的恩赐。

  

Prev 


Creation, Evolution, and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