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仰
my faith

送给朋友们的信息
a message for my friends

 

我信仰惟一的神,是他创造和控制了万事万物 神在工作 我知道神的存在, 神的天意就在我身边。 有人创造了这奇妙的世界, 有人在控制这个世界!

我只需看一眼 艳丽鲜花或跳跃鱼儿, 或听一听小鸟的歌唱, 或看看眼睛、耳朵或大脑 这些令人惊异的事物...... 就知道有人设计了这一切。

宇宙中的一切本身就是 一种荣耀,每个 星系都讲述一个故事, 有一个神用万能的手 托住它们。

就在我们这个地球行星上, 虽然受到了人类的糟蹋, 但神的奇迹无处不在。 它使新生的田地和池塘 充满了万象生命。

我已看到神在工作, 他也在我的生命里工作, 指导一切事物, 靠他神圣的道, 引导我信仰他的爱子。 —祈求神的帮助......

 

我信仰圣经,这是神对这个世界的预言

圣灵 只有惟一一本真圣经,, 它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书, 它自称来自神的道。 当我阅读了圣经, 就知道这样说合乎情理。

66本书籍, 在1500年期间写成, 所有的话语都完全吻合, 它们的预言和谐相称。 旧经圣经和新约圣经, 讲述的是同一种福音。

它的叙述和古老的记录符合事实, 没有哪位历史学家和科学家能够证实, 而且以后也不能。事实上所有考古学或 正确的研究发现都只能支持圣经的真理。

神通过这本书的字里行间晓谕他的仆人。 它写明了神一切的应许,还有 他赐予自由、公义和永生的条件 只有在这里我才能了解他通过 儿子耶稣基督对整个世界的计划, 也只有这里才有我的份儿!

仅管人类试图毁灭它, 但神已让他的道保存了数个世纪, 使我在今天能以自己的语言阅读它, 并开始做神在圣里告诉我们的事儿。

1947年发现的死海古卷,证明 耶稣时代的旧约圣经在过去2000年里 几乎没有被改变! —每天阅读圣经......

 

我信仰耶稣基督,他是神的儿子,是救世主,是王 拿撒勒的耶稣 我相信耶稣2000年前出生在伯利恒, 神通过圣灵作用于一名 犹太人童女马利亚做了他的父, 所以耶稣既是神的儿子又是人的儿子。

耶稣在拿撒勒长大,在神的世界里 沐浴了恩典和智能, 在30岁时在约旦河受洗, 完全准备好传播福音。

耶稣通过美妙的话语和众多的奇迹, 传播了神国即将来临的好消息。 仅管受到了试探和试炼,他依然 无罪,做了神顺从的儿子。 最后他死在了十字架上, 成为了众人信仰的救世主。

神在第三天将从死里复活,并赐给他 永生,现在他在天上作为一名复活的主, 成了人和神之间惟一的中保。 因为我信仰福音,信仰基督战胜了罪孽和死亡, 我现在追求他,并盼望着返回地球为王。 正因如此,我被洗入了基督,因而被吸收 成了神在基督家庭里的成员。 我以他的名向神祈祷:每周掰饼记念他。

阅读下列圣经章节: 路加福音1:35; 路加福音2:52; 路加福音4:43; 哥林多前书15:3-4 罗马书6:3-4; 哥林多前书11:23-26 -了解耶稣基督......

 

我信仰神的国,这个国将建立在地球上

耶稣将返回到地球上统治为王, 他的首都城市将在耶路撒冷, -我知道他的来临已经逼近了 因为圣经说就在犹太人, 神的子民返回以色列地的时候。 -耶稣自己说当世界充满了灾难和恐惧 人类没有办法时。 -圣经还告诉我们全世界将 会有战争和毁灭,神的忿怒会向人类倾倒。 -我相信耶稣基督将复活那些了解 神的预言的人,并将不朽赐予诚信的人。 -他们会帮助耶稣统治世界直到罪孽和死亡 在地球上消失,地球将永远充满了神的荣耀。

阅读部分圣经章节: 使徒行传1:11 路加福音21:24-28 约珥书3:1-2,16 哥林多前书15:22-26 但以理书7:27 哈巴谷书2:14 -准备神即将来临的国

 

我是一名基督弟兄,所以我竭力随从主耶稣基督

基督弟兄(在基督里的弟兄)相信所有的圣经教义,包括: 1 圣经是神惟一正确的预言,完全由神赐予。 2 世上只有一位神,父,是他创造了这个世界,并对这个世界拥有一个伟大的目的。 3 圣灵是神自己的能力,他靠圣灵贯彻他自己神圣的旨意。 4 耶稣是神的独生子,因为生于马利亚他也是人的儿子。 5 耶稣战胜了所有的试探,在十字架上死亡从而将人类拯救出了罪孽和死亡。 6 神从死亡中复活了耶稣。后来耶稣上了天,但还没有返回。 7 当耶稣返回时,他会复活和审判死者,将不腐不朽赐给信徒。 8 他将作为王在以色列统治神复兴的国,并统治全世界。 9 不朽信徒会给全世界带来永远的义与和平。 10 魔鬼不是超自然的人,而是罪的另一个名字,只有在基督里才能被毁灭。 11 拯救包括通过耶稣从罪孽中的得赦,以及在他来临时从罪孽和死亡中获得自由。 12 当人死亡了,他就不复存在了。生命的惟一希望是在基督来临时的复活。 13 信仰神对天国的应许和耶稣基督的工作是必须的。 14 改悔和浸入水中被洗入基督以及日常追随基督对于彻底拯救都是必要的。

 

 

如果你希望了解更多的圣经教义,请将该纸条寄到下列地址,就可以获得免费的圣经阅读计划和笔记本。

邮址:Hong Kong Christadelphians 香港中环邮局2625邮箱

 

回主页
www.shengjing.org

英文原本:Christadelphian A.L.S. P.O. Box 10817,Birmingham B27 6ZR